信息技术分中心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技术分中心依托于基于学院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将已有设施设备与仿真实训中心3D EXPERIENCE软件系统结合,师生可通过远程登录方式共享教学、设计资源,充分利用现有设备、优化资源。

信息工程系开设有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和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拥有21个专业实训室和1个移动通信与物联网实训中心。另外,我院高度重视工业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智能制造态势下的专业建设与教学开发,重点改革实训教学的思路和方法、整合实训教学资源、改进实训教学模式,充分利用3D EXPERIENCE系统内包含从创意、设计到制造全部流程的设计制造软件。实现包括电子产品外形设计;外壳设计;PCB板堆叠安装、线束设计;热设计与工艺文件管理等,将现代化设计制造理念方法融入到教学、科研当中。并与相关企业合作,实现智能电子产品的研发、逆向以及改进。以期培养师生更加全面的专业能力和双创能力。

wps3.jpg 



上一条: MP3 播放器电路板外形设计 2019-04-15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