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 企业简介

成焊宝玛公司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公司简介

    四川成焊宝玛焊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下简称“成焊宝玛”) 成立于1989年,是国内汽车车身焊装行业的开拓者和智能制造的先行者,目前业务涉足汽车车身焊装自动化,汽车零部件焊装总包和一般工业智能装备三大业务板块。

        公司前身为成都焊接成套设备公司,由三家部属单位共同组建,1995年与法国ITI集团合资,2012年成焊宝玛收回法方全部股份。2017年2月九鼎集团加入,携手共创宝玛公司新的辉煌。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龙潭工业园成致路15号,在四川江油市设有加工制造基地,目前在北京亦庄,江苏昆山,重庆和武汉设有常设机构和销售分中心。员工总人数为410人,其中方案,设计,仿真,项目管理及现场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5%以上。
        成焊宝玛于200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于2017年11月初荣登工业和信息化部首批49家“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是国际领先的汽车整车焊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系统总包商。在进入汽车整车焊接系统集成领域近30年的历史中,成焊宝玛先后承接了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长安福特,沃尔沃,标致雪铁龙,北京奔驰,上汽依维柯,长安,吉利,奇瑞,东风乘用车等主流车企的新厂建设及改造项目,涉及柔性自动化焊接生产线及工厂MES解决方案。

        在海外市场,成焊宝玛先后为福特泰国,标致雪铁龙伊朗,摩洛哥,巴西工厂等重要项目提供了高水准的焊接装备生产线,同时与SEGULA,KUKA等跨国公司在奔驰,PSA等重要项目上紧密合作。
        成焊宝玛自创始之初就是国内汽车零部件自动化焊接系统工程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在东风,上海汇众,龙马神,联伟,星乔,凌云等著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获得了数量可观的订单,在2017年二季度公司成立汽车零部件事业部,着力进军主流汽车零部件市场,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成焊宝玛将会成国内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系统解决商之一。
      在2017年三季度初,成焊宝玛正式运营其最新的业务单元:智能装备事业部,宣告进军一般工业智能制造领域,目前该事业单元正着力在新能源汽车电池,3C,包装,军工,航空航天领域拓展新的业务方向,其子业务单元“激光智能制造系统”目前已处于国内行业领先的地位。到2017年底,一批高质量的行业客户进入到成焊宝玛的成交客户列表中来。
        专业宝玛,智造未来。作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开拓者,成焊宝玛已并线进入到中国制造2025的快车道,广大客户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会帮助我们成长,相信具有专业工匠精神的成焊宝玛会借助国家智能制造的东风为中国工业自动化的未来做出杰出的贡献!

 合作简介:

目前接收我校15级预备技师班学生进行实习,第一批14人,第二批7人。

与我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派专家参与我系机器人仿真实训中心专业建设会议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