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中心动态

机器人兴趣小组成立简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为提高同学们对机器人技术发展的认识,增强对相关专业知识和技术的掌握,进一步培养电气系同学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电气系“机器人兴趣小组”于2019523日正式成立。

    本次成立仪式邀请到电气主任李航、系副主任刘万龙及各科室科长和教师代表莅临本次仪式。仪式上首先由刘家旭老师“机器人兴趣小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然后何洪宇同学作为20名小组成员代表发言,电气系各科室科长纷纷对“机器人兴趣小组”提出各自建议,刘万龙副主任对“机器人兴趣小组”作出要求并提出殷切期望;最后,李航主任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灵活运用仿真中心教学设备,能够学以致用,代表院参加机器人类技能大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自己的精彩人生助力。

机器人兴趣小组”是同学们在课余生活拓展自己知识和技能的平台之一,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有滋有味



'

机器人兴趣小组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