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中心动态

凌红院长带队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2   

(本网消息 院办公室 供稿)10月19-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带领院办公室、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涵盖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及学科竞赛等多种形式,凌红院长带队主要参加了“新时代背景下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论坛”,聆听了来自浙江大学、南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哈尔冰工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以及相关企业等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探索和经验。结合学院实际,凌红院长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及实训室建设等工作提出改进思路,鼓励大家加强学习、积极思考、大胆创新,将教育展中对我院建设有助益的内容提炼出来,应用于实践,推动学院发展。

   论坛休息期间,凌红院长还带队参观了博览会展厅,重点关注了“改革开放40周年高等教育成果展”,对各高等院校的优秀建设成果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