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中心动态

校领导到电气系视察指导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1   

2018年9月7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凌红、副院长陈昌辉、杜海成、教务处、科研处、信息中心处长及专家到电气系视察工业机器人专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会议就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提出重要意见。电气系主任李航、成都科创连有限公司经理吴志强、教务工作协助刘万龙、教务科代科长王佩、工业机器人专业带头人陈盛、专家李江玲、吕宇、刘小棠及工业机器人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clip_image002.jpg

会上,陈盛老师首先就工业机器人仿真实训中心项目的建设思路、建设内容、教学模式创新、教学资源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吴总就该项目包含的仿真平台进行了介绍;然后,各位领导及专家对该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凌红院长指出,工业机器人仿真实训中心项目要摒弃基于课程内容的模式,建设基于企业生产流程的实训中心;要做好校方与企业的对接;要进一步突出实训中心的管理功能,做到有教学、有科研、有企业开发、有培训、有管理。陈昌辉副院长提出建设思路要坚定,一定要做好教学资源建设工作。杜海成副院长提出项目建设要站在学院的高度考虑项目建设中的各项问题。信息中心张主任就服务器问题给出了专业建议。

这次视察会议给项目建设工作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帮助,电气系有信心在领导们的指导与各处室的支持下将工业机器人仿真实训中间建好、建强!